跳至正文

Google正式下架AdSense官方App應用

剛才收到了AdSense官方的郵件通知,AdSense官方將從Google Play和蘋果App Store下架“AdSense”移動應用,轉為自適應的移動網站來支持移動設備的訪問。目前已經下載的用戶,暫時仍可繼續使用,但將在幾個月後停止運行。Google AdSense曾在2019年7月就正式對此項調整發出過預告。

雖然我非常喜歡AdSense 的App版本,簡潔高效。但Google AdSense的這一產品策略調整,我還是非常認同的。

總結一下原因:

  1. 【體驗可以保障】隨着Web技術的發展和性能的提升,Web應用的體驗已經可以媲美原生App的體驗。
  2. 【提升了開發效率】Web應用,配合響應式頁面設計,一次開發實現跨平台兼容。再也不需要再到蘋果App Store發版審核了。
  3. 【降低了開發成本】可以開掉iOS、Adnroid工程師了~ 哈哈

體驗、效率、成本都有利好,何樂而不為呢!

這篇文章有用嗎?

點擊星號為它評分!

平均評分 / 5. 投票數:

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投票!成為第一位評論此文章。

很抱歉,這篇文章對您沒有用!

讓我們改善這篇文章!

告訴我們我們如何改善這篇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