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正文

提升Adsense收入的三個關鍵設置

據我所知,這些設置還有不少小夥伴沒有重視和設置。如果你一個都沒做到,那麼每天大約會損失30%-50%的收入。

1、開啟Adsense自動廣告

Google Adsense改版後的自動廣告,進行了諸多優化,開啟後能大幅提高收入。無論您是老站長還是新手發布商,都強烈建議開啟自動廣告。可以保留之前固定位置的廣告代碼,讓機器算法的自動廣告作為一種補充,以達到提升收入的目的。

第一步,部署自動廣告代碼

進入Adsense後台,點擊“廣告”->概覽->讓Google為您放置廣告->獲取代碼

將代碼粘貼到所有希望投放自動廣告代碼頁面的 <head></head> 之間

第二步,針對網站打開自動廣告

在Adsense後台,“廣告”->概覽->您的所有網站,點擊“自動廣告”為停用的網站右側的修改圖標。進入廣告設置頁面。

點擊“網站設置”-> “自動廣告”右側的灰色按鈕,打開自動廣告。

下圖,是打開自動廣告後的樣子。

說明:“優化您現有的廣告單元”,這個設置是Google為以後功能預留的開關,現在打開不會影響現有單元的廣告展示。(我怎麼知道的?Google在官方文檔有說明)

第三步,針對自動廣告格式進行設置

建議可以根據網站內容類型,同時兼顧用戶體驗,有選擇性的開啟。

頁內廣告:在網頁上的內容主體中展示的廣告

匹配廣告:這是一種內容推薦工具,能提升收入和互動度 只有符合條件的網站才能使用匹配內容功能

錨定廣告:固定顯示在用戶屏幕邊緣的廣告

穿插廣告:在網頁加載間隙展示的移動全屏廣告

第四步,應用到網站

點擊設置底部“應用到網站”的藍色按鈕。確保在網站列表中自動廣告的狀態已經變為啟用。

相關設置會1小時內生效,自動廣告因涉及到機器學習,可以關注一個周期7天的收入情況,對比廣告展示量、點擊量、單價來判斷是否達到收入提升。

2、開啟Adsense自動實驗

這個自動實驗的設置,也是大家容易忽略的一個設置。開啟後會有Google的機器算法來進行自動實驗,進行優化提升收入。

默認情況下自動實驗是停用的狀態

進行Adsense後台,左側側導航“優化”-> 優化建議 -> 點擊“頂部齒輪圖標”

選擇讓Google為您優化

3、開啟移動設備廣告尺寸優化

這個廣告尺寸優化的設置,和上一個自動實驗的設置在同一個頁面。但因為是後上線的,有些小夥伴們還沒有設置。

設置為“優化100%的移動網頁瀏覽量”

最後,建議大家及時關注Adsense後台“優化建議”模塊的所有建議,及時參照調整避免收入的損失。

文中若有不足,歡迎大家批評指正。

這篇文章有用嗎?

點擊星號為它評分!

平均評分 / 5. 投票數:

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投票!成為第一位評論此文章。

很抱歉,這篇文章對您沒有用!

讓我們改善這篇文章!

告訴我們我們如何改善這篇文章?